鬼幽酒Y

军训

∴瑞嘉注意避雷


一年一度对于新生来说最恐怖的事情来了——————开学和军训


而这一届的新生还正好遇到了两个魔鬼教官,格瑞和嘉德罗斯,这两个魔鬼在新生面前秀恩爱就算了,关键是这两个魔鬼还特别好看,就是那种让人根本恨不起来的样子,就拿嘉德罗斯来举例子吧。


明明是个教官,长的跟个新生一样,不 应该说比新生更好看,就不说那白的可以反光的皮肤(而且晒不黑),就单是脸,就让人可以盯着它看一天都不会腻的那种,而且一个163的身高就已经很让他十分不像教官了,再加上那张脸,让嘉德罗斯刚来的时候被当成新生,还差点被混混打,不过一个军训教练,怎么可能会被一群混混打倒,所以那群家伙也就十分简单的被嘉德罗斯给解决了。


“那边那个!发什么呆呢!给我出来站!”


行吧,某个芦荟家的小娇妻又开始了。


“报..........报告....我肚子疼”那个被叫出来的学生捂着肚子站了出来他站出来了!这是他的一小步,全体学生的一大步!


“嘿我让你说话了嘛那就说话?!给我一边休息去!”嘉德罗斯说着,指着一旁的树底下


“谢谢教官QAQ”说完那个学生就跑到了树底下坐着,而旁边的其他同学看着甚是眼红


“报告教官!我也肚子疼!”


“报告教官!我来那什么!”


“报告教官!我拉肚子!”


“报告教官!我.........”


“吵死了你们这群渣渣!!!“


嘉德罗斯说完拿起一旁的棍子对这地面就是一砸,然后瞬间所有人都一副“乖巧可爱听话还皮”的样子站的整整齐齐。


“”谁再吵都给我滚保健室去!!!mmp一个个的都肚子疼,传染啊!?”嘉德罗斯气到脸上的星星贴都气歪了,而一旁的格瑞只是站在那里,当个木头人(格瑞:我就是个摆设ing)。


“喂!格瑞你倒是管管这群渣渣啊!!!”


“哦。”格瑞回应了一下,转过头对其他新生们说


“刚刚那些说肚子疼的,都给我去操场上跑15圈再回来。”就这么一句话,让全场安静了。


“哎呀我一点都不疼~”


“诶没错,腰不疼腿不酸连心跳也.......哦不对心跳还在”


“这就对了嘛”嘉德罗斯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而格瑞则是默默的看着嘉德罗斯,嘴角也不自觉的上扬


唉,为这些学生默哀一下,不过要是真的有这样的教官,我不介意累死我自己(〜 ̄▽ ̄)〜
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